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正文
部门介绍
2014-06-09 06:21  

后勤处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根据学校对后勤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指导思想、原则和目标,代表学校行使后勤行政管理职能,全面负责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后勤处下设综合服务中心、宿舍服务中心、膳食服务中心、交通服务中心、维修服务中心、环卫服务中心。

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一、贯彻执行学校后勤工作的有关精神,根据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制定学校后勤保障规划,努力推进学校后勤社会化进程,建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高等教育发展的后勤保障体系。

二、代表学校与各外包服务单位签订各项服务协议,并负责检查、监督和验收其执行情况,确保安全生产和服务。

三、负责学校日常水电维修工作;制订校园专项维修工程计划,组织实施学校批准的后勤维修项目。

四、负责全校节水、节电管理工作。

五、负责校车调度、保养、维修、年审及交通安全工作。

六、负责校园环境卫生维护及绿化养护工作。

七、负责全校教工宿舍的调配、服务和管理。

八、负责校园医疗保健和疾病防控工作。

九、负责协调校内外有关后勤服务与保障的关系。

十、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