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敢为人先 争创一流

——校园资产管理委员会召开2017年资产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04-17 15:22 后勤处 李琼  审核:杨清国

4月16日下午,校园资产管理委员会在建工机电楼A101报告厅召开2017年资产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园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张亚斌,副主任杨清国、苗红卫、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校长刘国生,广州城建技工学校校长叶忠及各单位负责人、资产管理员等约100人出席。会议由杨清国副主任主持。

张亚斌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资产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资产管理工作者的努力和付出,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不断强化全员管理的共识,做好资产管理体系化建设,重点抓好“三化”建设。一是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要完善资产管理制度,优化资产管理流程,完善资产管理考核工作,让资产管理工作更加规范;二是进一步加强专业化建设,各单位领导及资产管理员要按照专业化、精细化管理要求,实现工作效果、资源配置专业化;三是要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建设,继续优化、改进资产管理信息化手段。希望通过“三化”建设,实现资产管理工作大跨度提高,在我校创A晋一流工作中首先实现资产管理晋一流的目标。

资管委秘书李琼作了资产管理工作总结报告,她从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与推广情况、资产盘点与考核情况及未来工作设想三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会议对2017年资产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苗红卫副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鲁岩和李四仙老师分别代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做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张亚斌主任与获奖单位合影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