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平安城建,你我共建

——后勤处举办“安全知识游园活动”及“安全隐患随手拍”图片展

2018-04-26 17:24 供稿:后勤处 张妍  审核:李琼

为了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426日,后勤处在二区小广场举办了“安全知识游园活动”及“安全隐患随手拍图片展”。

本次活动围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等,以生动活泼的有奖竞答游园活动和直观的安全隐患图片展,向广大师生进行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良好,既普及了安全知识,又强化了安全意识,有利于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素养。

活动结束后,“安全隐患随手拍图片展”将在各学生宿舍楼进行巡展,以激发同学们重视安全,积极参与平安校园建设。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