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处举行“各中心2018年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
2018-05-10 08:57 供稿:后勤处 张妍  审核:李琼

58日下午,后勤处在行政楼517会议室举行了“各中心2018年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校长助理吴锐、后勤处副处长李琼、后勤处各中心主任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锐代表后勤处与各中心主任签订了目标任务书,并要求各中心要按照任务书要求,进一步将目标任务细化到每一个岗位,督促检查,加强指导,真正履行好各中心职能和岗位职责,确保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后勤处根据学校下发的2018年目标任务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分解到各中心,并制定实施计划,细化岗位责任,确定时间进度,并经过深入研讨和反复论证后,最终形成各中心的目标任务书。

此次目标任务书的签订将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后勤处全体职工的责任意识,明确未来工作方向,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能力和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目标任务书签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