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处召开外包单位期中工作总结会议
2018-05-11 10:35 供稿:后勤处 张妍  审核:李琼

59日下午,后勤处在行政楼601召开“后勤外包服务单位期中工作总结会议”。党委书记杨清国、后勤处副处长李琼、学生处社区管理中心主任赖正武、后勤处各中心主任及外包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吴锐主持。

党委书记杨清国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外包服务单位的辛勤付出和成绩,同时也提出要正视工作中的瑕疵和缺点,注重学习和培训,努力改进,提高服务水平。他强调,全校外包服务单位都是后勤处的一员,代表学校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要以师生为本,服务为先,凝心聚力,踏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

各中心主任对分管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布置。校长助理吴锐对外包单位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外包服务单位管理制度,加大考核力度;二是要求各外包服务单位要主动作为,跟上学校发展步伐;三是要推进“一店一品牌”、“一店一特色”工作,改善就餐环境,提升员工形象,加强各单位的产品和服务品牌化建设。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工作安排,加强员工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共同把后勤工作做好。

 
党委书记杨清国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