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园资产管理委员会举办“2018年校园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
2018-06-04 16:22 供稿:后勤处 邓君  审核:李琼

5月31日下午,校园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在人文艺术楼412录播室举办了“2018年校园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资管委秘书李琼、后勤处物资服务中心主任马丽燕及各单位资产管理员等约50余人出席。会议由李琼主持。

李琼做了发言致辞。她充分肯定资产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资产管理工作者的努力和付出,期望通过本次培训,能提高全体资产管理员的业务能力,增强责任意识,并充分运用资产信息化手段,规范资产盘点工作,提升资产管理水平。

马丽燕主任开展了培训并进行实操演示,培训内容包括资产盘点、资产验收、房屋数据维护及资产日常业务流程操作等。

通过开展资产管理培训,有助于提升各单位资产管理员的业务能力,推广资产信息化管理手段,为进一步提高园区资产管理工作专业化水平奠定基础。

资管委秘书李琼致辞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