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食品安全整改月”动员大会暨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2018-10-11 15:20 供稿:后勤处 张妍  审核:李琼

10月10日下午,学校后勤处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召开“食品安全整改月”动员大会暨食品安全专题培训。广州市从化区食品药品监督局餐饮科何清莲科长、校长助理吴锐、后勤处各中心主任、各膳食单位全体员工、后管会学生代表约3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李琼主持。

校长助理吴锐从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是加强治理,突出重点;三是加大培训和宣传力度。希望借这次食品安全整改月活动的东风,在校园各膳食单位掀起一股“食品安全大如天,人人力争做贡献”的学习和竞赛热潮。培训和动员只是开始,食品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校园食品安全整治和监管工作中,要一如既往地以维护师生身体健康为已任,切实履行法定义务,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净化校园食品安全环境,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从化区食品药品监督局钟静雯女士对食品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餐饮服务操作规范进行讲解,内容针对性、实用性,指导性强,让全体食品从业人员对如何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

后勤处副处长李琼介绍了“食品安全整改月”工作方案,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食品安全大如天”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各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抓,明确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任务,集中人力精力,落实整改,保质保量完成食品安全整改目标,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最后,各膳食单位法人代表和食品安全员分别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进一步强化了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注重行业自律、诚信经营,确保师生膳食安全。

校长助理吴锐作动员讲话 食品安全承诺书签订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