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节能宣传”与“便民服务”活动
2018-11-26 15:13 供稿:后勤处 张妍  审核:李琼

为树立节能环保意识,创建绿色校园,1122日,后勤处在三区8栋开展“节能宣传”及“便民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中,通过宣传海报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办公节能、照明节能、空调节能、节约用水等常识,让广大师生明白了普通灯具、节能灯具、普通水龙头、喷雾水龙头的区别;现场向师生发放了节能宣传小册子,同时播放节能宣传视频。通过这次活动让师生了解节能减排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每个人都应该有节能与环保意识,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现场同时开展了“便民服务”,免费为师生维修各类家电50多件,既方便了师生,又让资源得到更好的利用,倡导了节能环保、绿色校园的生活理念。为了更方便师生维修较大型的家电如电冰箱、洗衣机等, 维修中心还提供了上门维修服务,实实在在解决了师生们的困难,这样的活动会一直持续。

     

                         节能宣传                                         便民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