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挑战自我,熔炼团队

——后勤处组织员工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8-12-03 17:01 供稿:后勤处 张妍  审核:李琼

为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员工素质, 122日,后勤处以“挑战自我、融炼团队”为主题,组织全体员工在喜乐登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以团队合作、细节执行、有效沟通为训练目的,通过专业的训练项目,使得大家全员参与、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激发了个人潜能,激活了团队活力。午餐还开展了野炊活动,队员们各显身手,尽情发挥厨艺,做出一道道色香味全的美味佳肴。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员工在身心愉悦的同时,领悟到做人做事的道理,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大家互相分享成功经验,共同总结失败教训,对照分析后勤日常服务工作及团队建设的现状,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切实达到了团队建设的目标和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