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四月份文明办公室创建活动检查情况通报
2018-05-03 10:40 后勤处 张妍  审核:吴锐

根据《关于开展创建“文明办公室”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处于4月26日(星期四)上午8:45联合校长办公室、督察办、保卫处对校内99间办公室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大部分办公室都能够认真落实值日制度并做到制度上墙;为提高办公室的卫生保洁效果,各办公室都制定了清洁卫生轮值表,明确责任。在环境卫生方面,大部分教师都积极参与了办公室的清洁卫生打扫工作并做到物品摆放整齐,地面、桌面没有灰尘、烟蒂、纸屑等垃圾。

二、存在的问题

仍有少数办公室没有建立卫生值日制度,未能积极打扫卫生,门窗、地面、桌面有灰尘,物品摆放比较零乱,在办公室文化布置方面仍有不足。

三、总体评价

本次检查中,绝大部分办公室都能够按照《关于开展创建“文明办公室”活动的通知》要求做好办公室卫生工作,总体效果优良。

特别需要表扬的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模具与数控教研室、机电与通讯教研室(建工机电楼304B),前几次检查中存在物品摆放比较零乱,地面有纸屑,桌面有较多灰尘,垃圾未清理等现象。在本次检查中有比较大的改进,希望继续努力,争创文明办公室。

附件: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文明办公室考核检查结果(4月)

后勤处

2018年4月27日

附件【2018年4月份文明办公室创建活动检查结果.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