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6月份文明办公室创建活动检查情况通报
2018-07-12 10:20 供稿:后勤处 张妍 

根据《关于开展创建文明办公室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处于628日(星期四)上午845联合学校办公室、督察办、保卫处对校内99个办公室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大部分办公室都能够认真落实值日制度并做到制度上墙,为提高办公室的卫生保洁效果,各办公室都制定了清洁卫生轮值表,明确责任。在环境卫生方面,大部分教师都积极参与了办公室的清洁卫生打扫工作并做到物品摆放整齐,地面、桌面没有灰尘、烟蒂、纸屑等垃圾。

二、问题与不足

仍有少数办公室没有建立卫生值日制度,未能积极打扫卫生,门窗、地面、桌面有部分灰尘,物品摆放比较零乱,在办公室文化布置方面仍有不足。

如:建筑工程学院园林工程、建筑装饰工程教研室(建工机电楼605)存在学生作品、办公物品摆放比较零乱,桌面有灰尘,垃圾未清理等现象。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信工财经楼528)也存在物品摆放不整齐,桌面有灰尘等现象。

请各单位积极参与并按照《关于开展创建文明办公室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创建工作,为营造一个优化、净化、美化、文化的办公室而共同努力。

 

附件:20186月份文明办公室创建活动检查结果

 

 

201878

 

附件【2018年6月份文明办公室创建活动检查结果.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