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重申禁止在校园内饲养宠物的通知
2019-01-19 10:59  

各位师生:

近期在校园里发生违规饲养宠物狗伤人事件,给受害老师造成困扰。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预防疾病传播,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现再次重申校内禁养宠物事宜如下:

1. 严禁各单位(含外包服务单位)员工和学生在校园内饲养狗、猫、鸟等各类宠物。

2. 严禁任何人牵带宠物进入校园。

3. 严禁各单位(含外包服务单位)员工和学生以任何形式在校园内喂养各类动物。

4. 校内各单位要做好本单位员工和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疾病防控宣传工作。

5. 2019120日放假前,请饲养宠物的师生妥善处理,将所养宠物带离校园。

6. 2019221日起,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将对校园内饲养的宠物和流浪动物进行清查,查获的宠物将统一送交政府相关部门处置,对违规饲养人员将按校规校纪处理。

 

学生处  保卫处  后勤处

      20191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