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落实《广东省学校学生食堂陪餐制度》的通知
2019-03-21 09:53 供稿:后勤处 梁群娣  审核:吴锐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完善学校食品安全责任制,规范食堂日常管理,确保学生健康成长,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学校学生食堂陪餐制度>的通知》(粤教后勤〔20153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陪餐人员:

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

二、陪餐地点:

各学生食堂 

三、陪餐要求:

1.陪餐人员需按照后勤处安排的陪餐时间到指定的食堂陪餐,现场填写《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领导干部陪餐登记表》交后勤处。

2.领导干部陪餐时,需对食堂饭菜质量、价格、卫生和服务态度等方面予以评价,也可深入学生了解情况并提出建议。

3.后勤处定期将陪餐情况在校园网进行通报。

4.如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陪餐,可提前与后勤处膳食服务中心联系调整陪餐时间。 联系人:梁群娣,电话:1392614016766016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后勤处

                                      2019319

 

附件【校领导、中层干部食堂陪餐安排表 .xls已下载
附件【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领导干部陪餐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