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接驳车挤爆啦!
2015-04-04 15:51 供稿:后勤处  审核:杨清国

每到周五15:50的下课铃声一响,城建的莘莘学子如潮水般的涌出课室,安静的校道上立刻熙熙攘攘。这些同学要去哪儿呢?哦,原来是去从化汽车站坐车。于是,学校对面的2路公交车站立刻排满长龙,校门口的村民们也骑着摩托车蜂拥而至,现场场面可谓是惊心动魄,险象环生。

可喜的是,这个场景从昨天下午已不复存在。为了确保师生乘车安全,后勤处主动与从化二汽公司协商,开通了往返从化汽车站与学校的接驳车。昨天是正式开通的第一天,接驳公交果然大受欢迎,免除了不少同学的奔波之苦。由于刚好赶上清明假期,瞬间客流如潮,两班车对开,可把司机师傅忙坏了。

二汽公司刘主任亲临现场指挥,针对这种瞬间爆发的客流,他承诺,将在今后加派车辆满足师生需求。

接驳车的开通,是后勤处响应学校精细化管理理念,实施人性化服务的具体举措之一。今后,后勤处将进一步深入教学生活一线,了解师生需求,秉承“以人为本、贴心服务”的理念,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