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处开展膳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
2019-04-19 17:51 供稿:后勤处 张妍  审核:吴锐

为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增强校内膳食单位安全防范意识,保持学校安全稳定。4月17日上午,后勤处、保卫处、校门诊部对校内膳食单位开展了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膳食安全联合检查。

检查用电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针对各食堂的生产设备设施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排查,确保符合安全生产的要求;各配电室杜绝存放各种物品,排除安全用电隐患;食堂走廊、门口禁止堆放饮料箱,确保安全出口的畅通;仔细检查了各膳食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与落实、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及台账记录、加工场所环境卫生、餐饮具消毒和保洁、食品储存和食品留样等环节,确保饮食卫生安全。

检查食堂台帐

通过此次专项活动,各膳食单位充分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安全生产、食品卫生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意识,为我校膳食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