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后勤安全生产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
2019-04-28 09:37 供稿:后勤处 张妍  审核:吴锐

为进一步做好后勤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后勤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在安全事故发生时的应变能力,4月25日下午,后勤处联合保卫处在建工机电楼101室开展了用电、用气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校长助理吴锐、后勤处李琼副处长及保卫处、校园各外包单位、学生代表约130多人参加了培训。

校长助理吴锐对后勤安全生产培训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安全生产大如天”,安全生产是学校事业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各单位要以“后勤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为抓手,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规范各项安全操作流程,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防风险、治风险能力,为学校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校长助理吴锐作动员讲话

培训内容分两部分:首先是由后勤处维修服务中心主任肖杰华同志和保卫处张立军同志分别围绕如何安全用电、用气及防火的各类知识和自救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全体参会人员在三区文体广场开展了消防实操演练。

现场讲解使用灭火器

消防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会职工认识到安全用电、用气及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效提升了防治风险的能力,为确保后勤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