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勠力同心、创新实干

后勤处召开2019年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暨后勤工作研讨会

2019-05-16 08:55 供稿:后勤处 张妍  审核:吴锐

513日下午,我校后勤处在图书馆603研修室召开2019年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暨后勤工作研讨会。校长助理吴锐、后勤处副处长李琼、后勤处各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校长助理吴锐以“勠力同心、创新实干”为题阐述了我校后勤2019年的工作思路。报告由“城建后勤文化体系”、“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三个部分组成。他从校园后勤管理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入手,系统回顾了我校后勤在校园管理上做的一些努力和探索,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详尽提出在学校“两轮驱动”发展的新形势下校园后勤服务的新举措。他强调,要发扬“敬业、奉献、协作、创新”的后勤精神,践行“精细、优质、绿色、开放”的服务理念,通过质量监控促进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精细管理促进管理规范、高效运作;校园建设促进环境改善、服务升级;理念更新促进队伍建设、形象塑造;协同创新促进文化建设、服务育人,助力学校创A申本。

 

校长助理吴锐作报告

    随后,李琼副处长代表后勤处与各中心主任签订了目标任务书,并要求各中心要按照任务书要求,进一步将目标任务细化到每一个岗位,督促检查,加强指导,真正履行好各中心职能和岗位职责,确保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目标任务书签订现场

    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后勤工作的思路和目标,在“师生为本、服务为先、育人为要”的服务宗旨指引下,全体后勤职工凝聚共识,勠力同心,创新实干,谋求后勤工作的创新与突破,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