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砥砺前行,不断创新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受邀做医疗外包托管经验汇报

2019-06-17 10:59 供稿:后勤处 张妍  审核:李琼

2019年6月13日,广东省高校保健协会2019年年会暨高校医疗机构管理经验论坛在东莞举行,全省72家高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我校作为高校保健协会的理事会成员,校门诊部主任储成松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受邀做经验汇报。

会上,广东省教育厅学校后勤管理处饶红斌处长做重要会议指示,他围绕高校医疗卫生工作,按照《“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导精神,强调新时代健康工作的新要求,对建设“健康中国”提出指导意见,要加大高校健康教育,促进我省高校医疗卫生水平进一步提升。

省教厅后勤管理处处长饶红斌讲话

我校门诊部主任储成松作《高校医疗托管外包服务经验分享》的专题演讲。他分享了我校在医疗卫生方面的管理经验,特别是尝试医疗卫生社会化合作的运作新模式,探索出高校医疗卫生服务工作新路线,得到了广大同行的认可。

我校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工作,通过不断完善医疗卫生环境,积极开展多种诊疗项目,做好医保定点服务,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教育工作,建立全方位传染病防控体系,师生就医满意度也在逐年的提升。未来,将继续在行业、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指导下,继续做好医疗保障服务工作。

校门诊部负责人储成松作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