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高职高专分会2019年第二次主任秘书长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2019-11-08 11:38   后勤处

11月7日,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高职高专分会2019年第二次主任秘书长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杨清国以及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后勤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高职高专分会主任、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铭辉主持。

会上,杨清国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分享了我校在后勤管理、模式创新、服务育人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希望我校以参与高职高专分会工作为契机,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水平。

李铭辉主任指出,要建设一流的校园服务管理体系,办好师生满意的现代学校后勤,就要践行新思想、掌握新技术、探索新模式、追随新趋势,切实提升各职业院校的后勤现代管理能力。

分会主任李铭辉主持会议

分会秘书长杨华江通报“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高职高专分会2019年年会暨绿色学校节能环保研讨会” 的筹备情况,介绍了“第三期广东省职业院校后勤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 的举办事宜。与会人员围绕上述两件工作展开研讨,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内容充实、议程紧凑,为下一步广东省高职高专后勤改革与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