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质服务月”后勤工作座谈会
2019-11-15 17:21   后勤处

为了更好落实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1114日晚上,后勤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质服务月”后勤工作座谈会,校长助理吴锐、后勤处副处长李琼,后勤处各中心主任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老师现场提问

座谈会上,各师生代表紧紧围绕影响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聚焦吃住行,后勤处相关中心主任认真听取师生意见,现场答疑和解决问题。对短期内较难解决的问题,会进一步调研,争取最大限度地帮助合理解决。

校长助理吴锐现场解答

召开此次座谈会的初衷是不忘服务师生的初心,是“办实事”,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所需,更好地服务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了与师生的沟通,增进了相互理解,为进一步改进后勤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打开了思路,注入了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