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以心迎新,构筑美丽温情校园
2020-10-10 14:58   后勤处

10月10日,桂蕊飘香季,正是迎新时。城建校园热闹非凡,八方学子齐聚一堂,喜迎2020级新同学。而此时后勤人已经忙碌多时,用心为新生提供温馨的服务。

用整洁优美的环境迎接新同学

校园环境、宿舍、食堂是新同学对学校的第一印象。为了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后勤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开展美化净化工程,从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公共区域、绿化场所等,进行了全方位环境整治。精心布置报到现场,搭建帐篷、保障水电、流动保洁……点滴的付出,辛勤的耕耘,以最美的校园环境喜迎莘莘学子。

校园保洁

 

    

  迎新现场布置

 

用无微不至的服务迎接新同学

迎新过程中,后勤处以服务育人为己任,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新同学。设立校内迎新穿梭巴士,免费为师生提供通行便利;免费供应饮水和姜茶、全天候供餐、设立家长休息区、医疗服务点,让家长和学生感受到贴心服务;供水供电有力、维修保障迅速到位。全体后勤工作人员竭尽所能保障,细心周到、无微不至,宾至如归。

  

 迎新工作餐打包现场
   

食堂服务台

校园穿梭巴士

维修新生宿舍

     

医疗服务点

      

饮水点

 

用万无一失的安全迎接新同学

为保障迎新工作平安有序进行,后勤处提前对校园供电线路、用电设施进行安全排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置。学生每个食堂安排专人进行全天候食品安全检查,监督食品加工、餐具清洗、保洁消毒等过程,保障迎新期间的食品卫生与安全。

供电保障

用“心”迎“新”,温情迎新,迎新服务过程中到处洋溢着爱的故事。司机大哥们为新生搬运行李的背影,是校园最友爱的风景线;保洁阿姨挥洒汗水呵护校园,是校园最美的风景线;维修大叔随叫随到解决难题,是校园里最给力的风景线……全体后勤人为新同学送上了最温情的欢迎礼。

 

地铁站口迎接新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