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开诚布公听意见,集思广益强服务——我校开展“后勤服务开放日”活动

2021-04-15 16:20   后勤处

 

在学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之际,为进一步了解我校师生在校生活情况,加强沟通交流,提高我校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4月15日中午,后勤处在二区广场开展“后勤服务开放日”活动。校长助理吴锐、后勤处副处长李琼、学生处社区管理中心主任、保卫处相关人员、后勤处全体中心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后勤服务开放日”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学生与老师们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开展沟通。同学们就食堂、宿舍、校园交通、卫生、安全等各类后勤保障服务提出了意见及建议,老师们也认真的进行解答和听取意见。

 

师生面对面交流

 

本次活动有益于促进师生交流,推动改进后勤工作中的不足。衷心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宝贵意见。后勤处将更好地“围绕师生,关心师生、服务师生”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