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调整三区部分教工宿舍的通知
2019-07-09 08:56 供稿:后勤处 

各位教工:

为了更好地统筹使用教师公寓,确保有限资源解决最紧迫的需求,助力学校人才引进计划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经学校统筹规划,决定在暑假期间将25栋改造为教师单身公寓(已配备厨房),并于8月底将三区2123栋二房一厅合住的单职工分期分批迁入。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 25栋单身公寓已按标准重新配置家具,原宿舍统一配置的家具无需搬迁,教工只需搬迁个人物品,学校可配合搬迁个人大件物品。

2. 搬迁人员:212223栋合住两房一厅的单职工(具体名单见附件)

3. 搬迁时间:2019828日至31日。

4. 鉴于学校教工宿舍房源较为紧张,后勤处前期已进行了摸排工作,请在从化区购房且已入住的教工自觉退房,为学校分忧。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后勤处

                                       210979

 

附件【附表:三区二房一厅合住宿舍的教职工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