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外包服务精细化管理工作动员会
2015-04-02 14:49 供稿:后勤处 李琼  审核:吴锐

41日上午,后勤处在行政楼601会议室召开了后勤外包服务精细化管理工作动员会,这也标志着后勤精细化管理工作全面启动。

在动员会上,吴锐处长首先向参会的各外包服务单位负责人传达了有关学校精细化管理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他指出,随着学校的发展和壮大,特别是在创新强校工程的新要求下,后勤服务保障不能停留在以往的管理水平,生活配套服务要与学校发展同步,后勤精细化管理势在必行,而且必须成为这项工作的先锋。外包服务是我校后勤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管理和服务水平直接影响后勤服务的总体水平。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是各外包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各单位不能在以往的成绩中自我陶醉,必须统一认识,端正思想,树立强烈的危机感,紧跟学校精细化管理步伐,认真分析各自在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出原因,出台措施,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后勤处将进一步加强监督指导,帮助各外包单位改善经营管理和服务,为广大师生谋福祉。

会议现场                              吴锐处长讲话

最后,综合服务中心张妍主任组织学习了重新修订的《外包单位服务量化考核细则》,要求各单位根据考核细则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切实做好日常管理工作。

张妍讲解《外包单位服务量化考核细则》

         

                                                                                 后勤处

                                                       2015年4月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