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未然,责无旁贷
2015-04-06 10:29 供稿:后勤处  审核:吴锐

粤华物业服务中心进驻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以来,一直以“确保学生住宿安全,提供优美、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为己任,结合学校创新强校工程,对学生社区进行精细化物业管理。为此,粤华物业服务中心拟定期对学生社区举行一系列模拟应急事件处理演练。

4月3日上午10:30至12:00,粤华物业服务中心邀请学校社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举行了第一次演练--关于停电断网的应急事件处理演练。短时间的集结和演练讲解后,演练正式开始......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成员扮演鼓噪的学生,粤华物业现场工作人员模拟现场当值人员。演练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公司《应急处理规定》处理此次应急模拟事件,汇报及时,环环相扣,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演练结束后,粤华物业服务中心人员与学生社区委员会成员共同探讨演练需要提升的地方。

通过此次演练,丰富了粤华物业服务中心和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成员处理应急事件的经验,同时,也加强了粤华物业服务中心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配合。“多考虑一点,多做一点,多一点关爱”是粤华物业服务中心服务学生的宗旨,希望不久的将来让我们的优质服务在校园里无处不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