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处组织参观“广东省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展”
2017-06-12 10:13 张妍  后勤处

2017年6月8日下午,后勤处膳食服务中心组织各外包单位负责人、校自律会膳管部干事参观了“广东省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展”,受到科普展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本次科普展将食品药品安全热点问题、日常生活中常见和容易被忽视的问题作为布展导向和基本内容,凸显出人民群众对于食品药品安全的强烈诉求,体现出以人为本的理念和人文关怀。在2000平方米的展厅内,展览分为科学监管、科普知识和展望未来三大篇章进行全景展示,设置了食药监历史沿革区、监管亮点区、“四品一械”科普区及展望区等多个板块,以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五大领域知识为核心内容。

    通过此次“广东省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展”的参观活动,对全体参观人员进一步普及了食品药品科普知识,宣传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提升了大家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学校的食品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切实有效地增强了大家对食品药品安全意识,进一步树立了食品药品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参观科普展人员 现场讲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