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后勤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7-10-19 16:04 张妍  后勤处

2017年10月17日,我校后勤管理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建工机电楼A幢101室举行,党委书记杨清国、校长助理吴锐、团委书记李奕萍、后勤处副处长李琼、后勤处各中心主任、驻校服务企业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出席了会议。杨清国书记致辞并宣布后勤管理委员会成立。

后勤管理委员会是具有监督、服务、教育、文化提升功能的开放性自治组织,成员组成具有广泛代表性,包含学校后勤处、外包服务企业及师生代表。成立目的是期望通过同学搭建起师生、学校和服务企业三方之间沟通的桥梁,让更多的同学全方位、多维度参与后勤工作的方方面面,提高师生对后勤工作的知情权、选择权、评判权,激发师生对后勤工作的关注度、理解度、支持度,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杨清国书记对我校大学生过往参与学校治理的各种探索给予充分肯定,他期望后勤管理委员会的全体成员精诚团结,锐意进取,积极探索,为全面提升我校后勤管理工作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勤管理委员会成员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