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处召开“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大会暨后勤文化理念培训
2017-11-01 16:20 张妍  后勤处

2017年10月31日下午在人文艺术楼221室召开后勤处“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大会暨后勤文化理念培训,会议由校长助理吴锐主持。党委书记杨清国、后勤处全体员工、外包单位负责人、后勤管理会学生成员约100多人参加会议。

校长助理吴锐作了“文化引领激发活力,优质服务提升水平”的专题报告培训,从凝练后勤文化体系、加强后勤文化内涵建设,提升后勤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随后对后勤处“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进行讲解与动员,期望通过 “优质服务月”活动,进一步转变后勤队伍服务理念,改变工作作风,提高责任意识,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

党委书记杨清国肯定了后勤处的工作成绩,提出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培训力度,外出参加学习,要有紧迫感、危机感。强调后勤服务要立足师生需求,深化内涵发展,通过“优质服务月”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要求后勤职工在服务过程中抓细节、抓环节、讲质量、树品牌,以实际行动彰显“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后勤内涵。

       

                      党委书记杨清国讲话                                       校长助理吴锐作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