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后勤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7-11-10 16:11 张妍  后勤处

11月9日下午,后勤处在行政楼105组织召开后勤工作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长助理吴锐、后勤处副处长李琼、后勤处各中心主任、学生处社区管理中心主任赖正武、后勤管理委员会会长、部长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李琼主持。

校长助理吴锐在致辞中强调,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以师生为本,倾听师生的声音,了解他们的需求;体现后勤开放性,扩大师生参与后勤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以“优质服务月”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

会上,师生代表对后勤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学校设备老化、设备安全、食品安全以及校园维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后勤处各相关主任分别作出了耐心细致的答复。

最后,后勤处副处长李琼表示:感谢参会师生对后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师生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态会后会认真整理,对师生反映的问题予以及时解决和反馈。

通过此次后勤工作座谈会搭建了师生相互沟通的平台,让师生更多地了解了后勤,使后勤工作获得了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