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处召开“优质服务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01-12 14:41 张妍  后勤处

111日下午,后勤处在建工机电楼A101报告厅召开了“优质服务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杨清国、校长助理吴锐、后勤处全体员工、各外包单位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约10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李琼主持。

校长助理吴锐做优质服务月总结。他认为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发动有力、组织严密、内容丰富,并对“后勤工作满意度问卷调查”“优质外包单位评选”“后勤服务之星评选”进行分析点评,最后对今后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署。

随后,李琼宣读了《后勤处关于表彰2017优质外包服务单位后勤服务之星的通知》,参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获奖代表分别做了经验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杨清国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优质服务月”活动成果,并希望以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推进绿色、平安、智慧、开放、共享后勤建设,为学校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党委书记杨清国讲话                                参会领导与获奖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