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处组织调研流溪天泉水厂
2018-05-28 09:17 供稿:后勤处 梁群娣  审核:李琼

2018年5月24号下午,后勤处梁主任,沈老师以及水厂老板,校自律会膳食管理部来到流溪天泉水厂进行参观调研,受到水厂方面的热情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是查看水厂有效期内的合法证件和最新的质检报告,讨论各种关于桶装水的使用期限、饮水机消毒等问题。随后进入水厂里面参观桶装水的全自动化流水作业的全部过程。

进入生产厂区内可以看到一个自涌泉,自身有水压,可以保证下雨天不会被其他污水渗入污染。从自涌泉水,经过多道严格把控的工序,才有了这一桶桶的天然山泉水,生产的每批水都会留样3天,以方便检验。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全体参观人员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桶装水的全部生产过程,也深刻感受到每一滴水的来之不易。我们会严格监督水厂的生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喝上安全的水。


全体调研人员与老板合影

   生产机器设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