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2019-03-21 10:48 供稿:后勤处 梁群娣  审核:李琼

2019年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深入宣传肺结核防治知识,3月19日下午,我校联合江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二区小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的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踊跃参与咨询。疾控专家杨医生还对咨询师生详细讲解了肺结核对身体的危害、流行现状、正确预防肺结核的知识与方法、国家免费政策及法律法规等。活动现场除了现场讲解外,还向师生派发了肺结核、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发放小礼品以及免费测量血压。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师生们对结核病、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能有效促进我校提升传染病防治工作,保障师生安全,保障校园稳定。

  

                    杨医生现场讲解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