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校园,你我共建

——后勤处开展师生公寓清洁活动

 

2017-03-15 15:30 供稿:胡建超  审核:李琼

为加强和谐校园建设,创建文明、整洁、安全、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311日,由后勤处宿舍服务中心主办,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开展了一场以师生公寓是我家,和谐安全靠大家为主题的师生公寓清洁活动。

         11日清晨,三区师生公寓楼下,一群忙碌的青年志愿者们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自带清洁工具对公寓的每一个地方认真打扫,清理卫生死角和白色垃圾。公寓自行车停放处、走道上、楼道间......,志愿者们仔细地清扫每一个角落,他们动作虽不娴熟,但小心细致,生怕吵醒了睡梦中的师生。

此次师生公寓清洁活动充分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诠释了和谐校园的建设意义,有利于推进环境育人文明建设!

 

 

 

                                                         

关闭窗口